06 << 2017/07 >> 08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11-04-05 (Tue)
昨晚断章取义真是苦逼了我自己也苦逼了大家……

马路:至今为止去过北海道、名古屋、大阪,都是nico相关。此外还有什么来着?
夫人:有咩?
弹米:请来四国!
马路:哦!想去四国,还想去九州,群马常常会去。因为群马很近啊(´☉ ω ☉)
夫人:是咩?
马路:嗯。啊!京都也去过。想去各种地方呀~但是,没有目的的话总觉得很那啥……
马路:哇!想去高知吃拍松哇!!!←马吉鸡血了囧
夫人:松鱼啊(*´▽`*)
马路:好想吃(´☉ ω ☉)

夫人:台湾啊~台湾也想去(*´▽`*)
马路:想去台湾(´☉ ω ☉)
夫人:去是去过,不过已经忘记了……
弹米:请来北海道开live!
马路:之前已经来开过live啦(´☉ ω ☉)
夫人:在台湾的时候我是在完全不明白的状况下移动的,没外出走动……
马路:一个人去海外总有点……
夫人:一个人去海外不太……
马路:真好真好,想出去边走边吃(´☉ ω ☉)←吃货乙
弹米:去中国的时候,钱包以光速被偷掉了。
夫人:中国啊。中国也……(笑)
马路:全世界哪里都一样,像日本这样不对别人东西出手的国家很少见吧~
夫人:在中国的时候,去了上海北京南京,那时还被禁止下车。
马路:很危险么?
夫人:一直都是坐在巴士里移动的,很有团体风格呢~
马路:嗯嗯……
夫人:学生们组成的团队……
马路:看起来很容易散乱掉的样子~
夫人:嗯……
马路:海外真好哪~我还没去过海外~
马路:我感觉自己第一次海外一定会去台湾。
夫人:是吗呵呵~
马路:说来,到目前为止,一生中最想去一次的国家就是台湾。
夫人:台湾~
马路:嗯嗯,台湾和西班牙。
夫人:西班牙咩?
马路:西班牙~吧。也想去中国上海香港。
夫人:中国啊……
弹米:为什么想去西班牙?
马路:想去看圣家族赎罪教会……
夫人:想看那个咩?

(圣家族赎罪教会的事我听不懂啊听不懂!!)

夫人:修学旅行时其他班级去了澳大利亚。
马路:是吗?
夫人:而我却去了中国……
马路:真好~真想去旅行。怎么说呢,开始工作之后,就下不了决心去旅行了。经济上也那啥……
夫人:修学旅行有美国、澳大利亚、中国。
马路:于是你去了中国?
夫人:嗯中国。我也好想去美国啊。每个班级去的地方都不一样。
马路:真好~
夫人:他们去了正宗的迪斯尼乐园,好羡慕QAQ
马路:为什么你们选了中国?说到中国的话,果然还是食物,我想吃正宗的中华料理。
夫人:很好吃的哟(*´▽`*)
马路:真好啊QAQ
夫人:中华料理很好吃,不过十种菜里会有一种日本人吃不来。
马路:嘛嘛~那也是没办法的啦。国家不同嘛~是哪里的料理不好吃来着?英国吗?真想试一试到底有多难吃。

(英国料理的事我听不懂啊听不懂!!)
| [伪宅人生]あさまっく関連 | COM(0) | TB(0) |
2011-03-27 (Sun)
IMG00480.jpg

碟子终于收齐了,破功啊破功orz

马路原来在第二次收录之前感冒了,幸亏当天好了。
还傻逼兮兮的带了五种药,吃不死你啊马大哥(゚д゚)!(゚д゚)!(゚д゚)!(゚д゚)!
说刚喝下去还觉得甜甜的,过一会儿就被苦死了嘻嘻嘻。
这人的肠胃到底有多弱啦!!!
喝个药也可以搞到胃和肚子都不舒服,体温还只升不降!!!
都不知道到底是哪里生病了好伐!!!
又傻逼兮兮的说这是久违的三十九度!!!
明天再发烧的话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不能玩了怎么办!!!办你个魂!!!

马路姐姐以前骗马路说,拉面里的咸笋是用一次性筷子做出来的。
结果在他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了创伤,后来即使知道是假的,吃面时也总会不自觉的留下咸笋。
忘记是沙P还是PUPI说马路以后肯定也会这样告诉自己小孩的(¬ω¬)

后来又说到茄子的问题了,马路说小时候就觉得这货这么黑,是给人吃的东西吗(´☉ ω ☉)
青椒也不吃,番茄也不喜欢,连气味都受不了。
不过最近色拉里的番茄能吃了(*´▽`*)
番茄汁不能喝,但喜欢番茄酱(*´▽`*)
(茄子、青椒、番茄、番茄汁、番茄酱……欧尼玛喜好跟我一模一样)

说到半夜马路经常边生边吃东西,结果大家边听也边吃,还吃黄瓜欧尼玛……
大家说是★あさまっくらじお★(キュウリ)
最后一群人开始拿夫人的オリキャラ吐槽,马路说当初把特典拿给店员看的时候人家吓一跳,这特典分明就不像本体的特典好不好(¬ω¬)
不过我就是喜欢画伯同学画的上翻眼,还带着蝶結び嘻嘻嘻(^ω^)
| [伪宅人生]あさまっく関連 | COM(0) | TB(0) |
2011-02-17 (Thu)
卧槽鼻音萌的我一脸血!!!!!!!!!
鼻子已经死了马路还活着wwwwww
空调全开也救不了你,没关系有鼻音就够了!!
下班回家就开始暴睡。
不发烧不发冷,但是我的鼻子已经死了wwwwww
在sk上问夫人还醒着咩,结果没反应,估计夫人已经睡了。
夫人在这个时间就睡了真少见。
有米提醒他说夫人已经生了2个小时情人节窗,这货居然一点都不知道!!
没收到巧克力,会社里没有女下属。(我也想送你!!给我机会吗!吗!吗!)
单曲大家都收到了!留我一人在屏幕前满脸血啊!!!
传闻中古店已经有了,谁卖掉啦(´☉ ω ☉)?
米说在池袋发现了碟子!
马路自言自语说这单曲中古店还真的会回收咩?
卧槽别这么说好吗!都不敢告诉你我第二张Gift也是在中古店找到的了(¬ω¬)
| [伪宅人生]あさまっく関連 | COM(0) | TB(0) |
2011-02-16 (Wed)
我lag我自豪。另外开头哈尼没录到_ノ乙(、ン、)_

生放时大家都会让他拿出自信,马路说自己真的gdgd。(这个人不知道gdgd是萌点!)
因为歌唱的不是很好,就开生唱给大家听,让大家指出哪里不够好。
唱歌最重要的就是「自分なりに歌う」(唱出自我)
经常被说「あさまるさん不要笑」(¬ω¬)
因为唱歌的时候经常会咬词,自己都觉得好笑,唱啊唱就笑喷了。

早饭吃面包or米饭?
——面包。其实内心是想吃米饭的,但面包比较简单(´☉ ω ☉)

那早饭就是面包配咖啡吗?
——不是,面包配牛奶。(HHP莫名去森林了wwwwww)

吃荷包蛋吗?
——很喜欢荷包蛋。

上面撒什么?
——盐。也撒胡椒。

一个人住吗?
——和爸妈一起住。我房间没锁,他们会突然就很普通的进来,并叫我吃饭。

会叫本名吗?
——会,经常叫。听众都知道我本名,但都当作没听到(´☉ ω ☉)

早上喝的牛奶是热的还是冷的?
——冷的。

睡衣是棉织品(パジャマ)or运动衫(スエット)or不穿?
——运动衫(ジャージー)←ジャージー不吸汗

唱歌的计划?
——我不太熟悉流行趋势,下次要唱的歌就是一年前的歌。

ボクモテ是从你开始流行的吧?
——不是哦,那是相方搞出来的(´☉ ω ☉)

下次预计什么时候更新?
——3月左右。

(被女主持调戏语塞的样子萌爆了!!!!!!!!!!!!!)

MC:那什么时候轮到我的歌?
马路:那个……等等……(´☉ ω ☉)?
MC:什么时候轮到我的歌?
马路:嗯……(´☉ ω ☉)
MC:已经过了一年了……
马路:总之,在这之前还有人,那个人在先。抱歉,还有一两个人也等了很久。
MC:还不行?
马路:再等一会儿。
MC:四月呢?
马路:谁知道呢……(´☉ ω ☉)
MC:是关于冬天的歌。(言外之意:等你做好都要夏天了喷)
马路:对不起,三月底预计出新单曲,所以说对吧……(´☉ ω ☉)
MC:我就知道肯定会这样。
马路:有机会的话一定做。
MC:也是,你很忙嘛,我继续等。
马路:抱歉啦……(´☉ ω ☉)

あさまる这个名字的由来。
——中学时的绰号。

大家都叫你まるたん,会讨厌么?
——其实也可以,但有点奇怪,再怎么说我都快30岁了(´☉ ω ☉)

问题忘记了囧,绕啊绕就绕到马路的co了。
——我自己的co人数增加了就会删。因为基本上都是うたれん,不想让更多的人听到这么下手的歌。

自己的co都生放什么?
——最近都是歌窗和MHP3。(哎哟那个围棋呢先生♥)

俄罗斯方块呢?
——俄罗斯方块自己一个人不生。

尊敬的唱见。
——从很久之前就是たろう桑的饭。

跟他有联系吗?
——没有没有,不在同一次元。

马路:那位的水平跟我也不是一个级别的,对话无能(´☉ ω ☉)
MC:但我和你的水平也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马路:哪里哪里,我就是个普通人(´☉ ω ☉)
MC:马路桑你是下到凡间来的人。(下界に折れてきてくれます)
马路:凡间指的是哪里(´☉ ω ☉)?
MC:就是我所待的地方。
马路:意味不明(´☉ ω ☉)
MC:因为天上的人一般是不会下凡的啊!
马路:就是说嘛,没有什么凡间可言(´☉ ω ☉)
MC:我们都是平民嘛。

(这位MC太电波了囧)

MC:真的没有下到凡间来的人呢。
马路:嗯嗯(´☉ ω ☉)
MC:只有あさまるさん一人,你看じゃっくさん也不会下到凡间来。
马路:没那回事哦(´☉ ω ☉)
MC:因为じゃっくさん是认生的人?
马路:对对。じゃっく只是认生而已(´☉ ω ☉)(注意没有加さん)
MC:认生wwwwww
马路:じゃっく他呀(´☉ ω ☉)
MC:是地の子?
马路:对对(´☉ ω ☉)
MC:不如说じゃっくさん是在地下!
马路:对对~地下地下!!比谁都钻的深。(どこよりも地下深くに潜てる)

失败谈。
——所以说就是本名……(´☉ ω ☉)|||被人推荐了推特,登录时截了个图,等登录完才发现自己本名就在上面。就好比在amazon买东西,觉得这个东西不错啊就截个图,然后本名就在上面一样。还有喝醉后在sk上被与nico无关的朋友call了。

たこ焼き放送只做过一次吗?
——已经三次啦。之前把草莓味的巧克力加进了たこ焼き,很好吃(´☉ ω ☉)

这样的听众真讨厌←老实说。
——说些和生放完全无关的话的人。比如用大字弹米:今天XX桑up了新曲,超好听。

关东煮喜欢吃什么?
——鸡蛋、萝卜、魔芋丝。大杯子的话两串魔芋丝,把它散开当面吃(´☉ ω ☉)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昨天我去はなまる吃乌冬的时候看到萝卜没有买!!!!!!!!!!!!
心里还鄙视谁脑子有病关东煮吃萝卜马路对不起!!!!!!!!!!!!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mix话题。
——要花3天。平常上班早上6点起床,8点出门,晚上回来吃饭洗澡后差不多10点,然后准备あさまっく和check mail,生完あさまっく差不多2点,再不睡第二天会死。经常一天下来只有1小时空闲时间。有时1小时×3天,有时通宵做好第二天再进行一些细微调整。

一天睡几个小时。
——3小时。有时间的话会多睡一会儿。(自己都说觉得经常在感冒,那就给我多睡一点啊魂淡!)

冬天很干燥,湿气就是命。
——前年发现加湿器是个好东西,超有效大推荐。

不会对器材有什么影响吗?
——会有,加湿器旁边放着的那个话筒坏掉了,吉他也会生锈。所以放的位置要恰到好处。

太潮湿的话会生灶马虫。
——小学时在同学家第一次看到灶马虫,抓了它带去市政府汇报说发现新生物(´☉ ω ☉)
| [伪宅人生]あさまっく関連 | COM(6) | TB(0) |
2011-02-07 (Mon)
好吧这窗已经彻底lag了_ノ乙(、ン、)_

马路推上up的是ずわい蟹,盲珠雪怪蟹,属于蜘蛛蟹的一种orz

假哭:原来如此,真好啊~
马路:给你寄了哦(´☉ ω ☉)
假哭:诶?
马路:给你寄了哦(´☉ ω ☉)
假哭:真的呀(*´▽`*)
马路:真的真的真的啦(´☉ ω ☉)

马路说运费很贵,送了一人份的量给假哭。

札幌那边暴风雪好大,超冷,积雪虽然没到膝盖,但已经到小腿处了。
马路在雪地里前扑着滑来滑去,冷的脸好痛。(我想说同学你活该好吗w)
貌似是说用别人的iphone拍了下来,但传到自己手机上数据不能再生。
假哭让他用PC看,马路后来当场发到了假哭手机上,假哭的手机能看w
假哭还说这是神马生物嘛(¬ω¬)马路说只能看到自己的后背嘛。
暴风雪太大,大家就在hotel里打怪物猎人(¬ω¬)
还第一次吃了海胆,超级好吃。假哭立马说自己也想吃(¬ω¬)
去了nico bar,配合昨晚的照片,左边是miku,右边是ruka,中间是haku。
haku有点乳酸饮料的感觉,橙色的是rin和ren。kaito马路没有喝。
再说回刚才那个傻的要死的雪地滑行,搞到马路裤子和鞋子里都是雪,立马坐到出租车上弄干。
还好喉咙不痛,鼻子不塞,也没鼻涕。同学你别感冒别感冒别感冒!!!
第一天晴空万里,live当天雪下的不算大,今天暴雪。
嘟囔着自己钱都用完了,小声说的「カニ」我听见了好吗(¬ω¬)

假哭收到了live repo,马路说live时的记忆已经基本没了。

在旁边靠近入口处站着一个戴眼镜,穿松大衣服的人。
最初大家都以为是staff,但当他移动到舞台中央开始找麦克风的时候,有一部分观众认出了他并开始叫まるたん,然后大家就一起像暴风雨一样的叫まるたん。
马路往后移动,光看身影就知道他很紧张。

没有CM直接开唱,两曲之后马路大喊こんばんはー,台下也喊こんばんはー
↑↑こんばんは拉长音↑↑
写repo的人说被马路当时大声打招呼和之前うろうろ的gap萌到了。
介绍完nember,马路开始喝水。

观众:いろはす美味しい?
马路:纳尼(´☉ ω ☉)?
观众:いろはす美味しい?
马路:诶(´☉ ω ☉)?八つ橋(´☉ ω ☉)?为什么八つ橋会出现在这里?(八つ橋:八桥煎饼)

马路解释说自己听见第一排的观众这么说了(¬ω¬)

然后观众提到了马路身上带的asamack徽章,马路说不错吧w
台下大叫想要徽章,让马路扔下来。
马路说「不行,去虎穴买~」←宣伝乙

写repo的人问马路热不热。马路说好热。
于是台下开始喊马路脱衣服。脱げ脱げ!
马路就把连帽衫脱了,里面还有一件同系列的orz
脱下的衣服给了hidenori,台下说快扔下来,马路说ダメ(´☉ ω ☉)!!
观众就说再脱一件,再脱一件。可是没办法再脱了orz
↑↑我的内心有千万匹草泥马在奔驰啊啊啊啊↑↑

说起在live开始前大家等在门外排队,雪下的挺大。
马路在里面看到了就对staff说「虽然有点早,能不能让他们先进来」←温柔乙

到第六曲的时候马路终于稍微放松了一些,有些小动作。
马路说自己当时有蹦蹦跳跳,ぴょんぴょん。
随着live的进行,歌越来越马路らしい,歌词也越来越飛んだw
「バラ色の日々」没唱错,「君の体温」AB两段很低,自己都不知道唱了什么。

之后轮到米酱,唱完后他说难得的机会,就唱首点5的歌吧w
然后321台下一起叫まるたん!!
马路没戴眼镜登场,被提醒了才发觉自己把眼镜忘了(¬ω¬)
在后台因为太热就把眼镜脱了擦脸,快轮到自己时就跑去stand by。

观众:没戴眼镜没问题吧?
马路:没问题,视力很好,双眼1.5(´☉ ω ☉)
观众:装饰眼镜?
马路:是的(´☉ ω ☉)
观众:给我你的视力~
马路:打咩!(´☉ ω ☉)

31日米酱生放里说原本自己「Somatic Delusion」忘词的话就打算交给马路糖。
结果马路糖也乱七八糟了(¬ω¬)
米酱事故时,马路立马对着台下叫:大家一起唱吧~
结果刚说完自己也立马忘词,米酱再对着台下叫:大家一起唱吧~
hidenori深爱点5到歌词都背得出w

之后出场的是眼镜马路和花糖。
问台下观众来自哪里,第一排有人喊:美唄市~
马路就问:美唄市是哪个县的?(´☉ ω ☉)
大家爆笑←美唄市在北海道(¬ω¬)
因为和花糖音域不同,在「1925」的开头乱成一团,歌词也不断飛んだw
花たんさん←和B君的まるたんさん如出一辙(¬ω¬)

最后全员唱了「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」,马路一直站在舞台中央。
米酱在右边,赤饭站在米酱后面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(´☉ ω ☉)「JAM」最后唱哭了!在「会いたくて」附近!(´☉ ω ☉)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「もうだってほら、もうおわるんじゃん。やばい!(´☉ ω ☉)」
因为想到快结束了于是就忍不住哭了你是小学生吗あさくん!!!!!

solo曲:
1. Bad Apple!!
2.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By Music
3. バラ色の日々
4. clock lock works
5. 君の体温
6. JAM

コラボ曲:
1. Somatic Delusion(あさまる×みーちゃん)
2. 1925(あさまる×花たん)
3. 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(全員)
| [伪宅人生]あさまっく関連 | COM(4) | TB(0) |